eunicechan

龟梨,山下。楼诚。

【Pk】【山龟】出差前后

路演中的P,明天就要开con的k,最近都辛苦了。

本来想等今天杭州路演结束后再加点有关的梗,早上起来看到P的B站采访发的糖好开心,就直接这样了吧。

小短文,纯属脑内,勿当真。

---------------------------------------

龟梨正对着冰箱里的食材琢磨着做点什么吃的时候,门铃响了。他看了眼时间,纠结了会儿还是去开了门,看到山下站在门外,笑得温和。

“怎么这个时间过来了?”

“我算着你直播结束差不多到家了。”

龟梨靠着门框歪着脑袋看着他,山下笑得更加灿烂。

“我也刚回来,有点饿了。”

山下的笑容在龟梨看来有点不要脸了,他让开身子,放人进来。

山下溜溜达达的进去,顺手将在楼下买的啤酒放下,熟门熟路的进了厨房跟龟梨一起研究吃点什么。

“我减肥呢,热量高的全不能吃,你将就着吧。”龟梨从冰箱里拿出食材操作了起来。

山下无所谓的点点头,走出厨房,有的吃就行。他拿起啤酒正要打开,想了想又放了回去,从龟梨酒柜里挑了瓶红酒开了,又洗了两个红酒杯。

龟梨端着菜出来看到,皱了皱眉。

“减肥不能喝啤酒。”

山下倒好了酒递给龟梨,龟梨噘着嘴接过,晃动杯子醒酒,还不甘心的瞄了啤酒两眼。

山下大口大口吃着沙拉,不爱吃,但确实是饿了。龟梨随便吃着,喝酒为主。

“这几天累了吧?”

“全国走一圈,电影宣传不都是这样?”山下擦了擦嘴,拿起手机给龟梨发送了一个文档,“明天开始中国走一圈。”

龟梨用手机看山下发来的行程,边看边笑:“嚯,够密集的。”

“是吧是吧,听说中国最近很热啊……”

“嗯嗯,多吃点回来。”龟梨心不在焉的搭话,看吃得差不多了,起身顺手开始收拾。

山下知道他的习惯,也放下酒杯帮着一起把碗碟收进厨房。龟梨正准备洗碗,被山下拉了出来。

“干嘛啊?”

龟梨被山下拉着,跌跌撞撞的摔倒在沙发上,正好跌进山下怀里。

山下抱着龟梨,蹭蹭。

“好些天没见了,明天我又要飞北京,又要好几天,你也不想我……”山下带着鼻音撒娇。

龟梨捏捏他的脸,挣扎着要起来,山下不撒手:“就几个盘子嘛,明天再洗又不会怎样!”

“我拿酒!”龟梨把山下的手掰开,拿了酒和酒杯过来,乖乖的靠着山下坐下。

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喝着酒聊着天,龟梨又仔细看了山下的宣传行程,越看眉头皱的越紧。

山下看得怪心疼的,伸手在他眉间摸了两下。

龟梨把手机随手一扔,力道有点大,手机弹跳了两下掉在地毯上,山下默默捡起来放好。

龟梨瞪了山下一眼,山下缩了缩脖子。

“赚的卖白菜的钱,操的卖白粉的心啊……”龟梨指了指手机。

山下笑了笑,摸着他的头发顺毛:“什么时候接的,你记得的吧?那时候也没得选。”

龟梨想了想,给两个人的杯子都加了酒。

龟梨知道,这些年整体的势头一直是下降的,山下也好,他也好,虽说一路走过来都算不错,但今时不同往日,大环境下谁不是举步维艰?事务所前些年的人员变动对他来说影响不算大,维持关系这方面一直是他的强项。但是对山下却不一样,接二连三的变故曾经让他有过十分被动的时期。

“至少现在看上去前景是好的。”山下和龟梨碰了碰杯,“上次去的时候,有中国粉丝跟我说,让我下次把你也带去,Kame人气很旺哦。”

“好,下次去中国跳amigo。”龟梨说着,看了一眼时间,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那么晚了?你还不快回去睡觉!”

龟梨说着就要收酒杯,山下放下酒杯,将龟梨拉回来搂住:“不要回去,今天就让我睡这儿吧。”

龟梨一下一下打山下的手:“明天不是还要飞北京呢么?你不回去整理行李啊?”

山下搂着不撒手,脑袋一下一下蹭龟梨的腰:“中午的航班,不着急。行李什么的无所谓啦,少了什么随时买好了啊。明明kame比较重要吧,等我回来你又要开con了,时间紧迫啊亲爱的……”

龟梨看他说的可怜巴巴的,心也软了,再也说不出别的话把他赶出去,低头亲亲他的脑袋,在他腿上坐下。山下两眼放着得逞的光,凑上去咬住龟梨薄薄的嘴唇就是一个结实的深吻,亲的龟梨气喘吁吁的才恋恋不舍的松开。

“呐,今天让我……好不好……”山下说着,动动腰。龟梨明显感觉到已经起了形状的某处顶着自己。

“不许做过头,我明天还要排练呢……”龟梨的话转变成一声惊呼,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山下扛着进了卧室。

“放心放心,我有分寸!”

 

第二天一早龟梨醒来的时候,山下在身边睡得正香,脸上还带着满足的笑意。龟梨浑身都疼,觉得腰都快断了。他一脸怒气的盯着山下这张帅脸,怎么看都觉得欠扁。什么有分寸啊,每次都是骗人的!自己就是个傻子才一次又一次的信他。

龟梨揉着腰靠着毅力起床,边咒骂山下边去厨房给他做早餐。要去差不多一个礼拜呢,也不知道中国的东西吃不吃得习惯,还是给他做点爱吃的再送他滚蛋吧。

一个小时之后,山下坐在餐桌前,吃着热腾腾的爱心美食,听着龟梨絮絮叨叨的数落他说话不算话,精虫上脑色字当头……心里想着嗯嗯嗯真的甜啊,下次要做得更彻底一点,一定要贯彻原则做个完美的专属色狼啊!

龟梨边数落边帮山下收拾行李,行李箱空了一大半:“就带这点东西吗?箱子有点太空了吧。”

“空点好,给你带礼物。”山下拉龟梨入怀,轻轻帮他揉腰。

龟梨嗔怪的瞪了他一眼,主动搂住他的脖子,送上深吻。

 

接下来这一周,龟梨排练间歇查看手机,都是一堆消息。

“啊,北京怎么那么热啊,我会不会中暑啊……”

“我吃了火锅了,那是真的辣啊,不过很好吃,内脏跟火锅很配啊,Kame应该会喜欢的。可是他们为什么要直播我吃饭啊……”

“刚才直播的时候心血来潮跟在中视频了一下,等回去了跟他约喝酒啊,Kame也要一起啊。”

“今天到了叫广州的城市,来了很多人,她们合唱了我的歌,被惊喜到了,有点泪目,笑。”

“吃了叉烧、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糕点,还有很多别的,都很好吃。可是一直被直播吃饭啊,有点不自在。”

“Kame,我想你。”

龟梨把看山下的消息当做休息时候的消遣,通过这些文字想象他在中国的样子,也不觉得疲惫了。舞蹈老师看着龟梨笑得黏答答的,意味深长的对他点点头:“交了女朋友了吧,热恋期吧?”龟梨不好意思的收起手机,低着头跑开了。

 

几天以后,龟梨结束联排已经是深夜。手机安静了大半天没有动静,算了算时间,山下差不多该到了,找出山下的号码想拨过去,又停下了。

告别了团员和工作人员,龟梨飞车回家,急不可耐的冲进公寓楼。电梯在他住的楼层停下的时候,龟梨竟然感受到一种演唱会开始前那一秒的期待。

果然,家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行李箱,行李箱旁,某人笑得一脸灿烂。

 

山下跟着龟梨进了家门之后就抱着他一顿揉一顿亲,然后满足的喝着小酒瘫在沙发上让龟梨开箱子。

“干嘛要我开?”

“很多给Kame的礼物啊,Kame自己打开看比较好吧?”其实是懒的。

龟梨瞪了山下一眼,认命的打开行李箱,里面的塞得过满的东西几乎是流出来的。

龟梨目瞪口呆。

“这都买了些什么回来啊?那么多。”

龟梨一样一样捡起来看。画着一只鸭子的包装袋,看形状是北京烤鸭?那红色的上面画着一个锅和一堆辣椒的是什么?透明袋子里一堆看不清楚的又是什么。龟梨拿起来对着灯光看,好像是晒干了的植物?

“那个好像是一种茶,说是夏天喝对身体好。”

“那这个呢?”

龟梨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一把鹅毛扇,对着山下扇了两下。

“扇子啊,羽毛做的,说是战国里的诸葛亮用的。还有一把剑的,行李箱里放不下,只好留给翻译了”山下的语气里透露出遗憾。

龟梨看着他,有点无奈。

山下苦恼的挠挠头:“我也不知道应该给你买些什么,看到新鲜的都想让你看看,所以就弄了一大堆。”

龟梨突然扑过来在山下脸上啄了一下,又露出灿烂迷人的笑容,双眼弯弯。

“谢谢啦,我都很喜欢。”

山下看得呆住了,半天才醒过神来:“Kame不用安慰我啊,挑你喜欢的就好了。”

“真的都喜欢,每一样都是P怀着和我分享的心情带回来的啊。”龟梨又在山下嘴上啄了一下,山下彻底高兴了。

山下起身从箱子里找出一小团,交给龟梨:“这个,看到第一眼就想拿回来送给kame。”

龟梨接过一看,手里黑白相间的毛茸茸一团,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他鼓着腮帮子,揉搓摆弄着软乎乎的熊猫,突然看向正准备捏他脸的山下。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最近太胖了啊?”

这是什么脑回路?山下脑子还没回过弯来,想不出怎么回答,就看见龟梨边念叨着“啊啊果然是胖的不行了啊,都像熊猫了啊……”“明天就要开con了啊,不吃饭也来不及了啊啊怎么办啊……”边捏着可怜的熊猫泄愤抓狂。

山下无奈,只好将龟梨捞进怀里,用嘴堵住他更多碎念。

半晌之后,龟梨红着脸,老实了。

“Kame,演唱会没问题的。”

“嗯。”

“今天我睡这儿了?”

“不许过分哦。”

“放心放心……”

 

 【完】


评论(4)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