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chan

龟梨,山下。楼诚。

【PK】【山龟】命运(6-7)

ABO设定,有一定量AK情节,不适者请绕道。

随便碎念几句。饭了这几个十几年了,从小孩子成了老阿姨,低落期就会想他们一路的成长,从中真的会得到动力,爱豆的力量吧。

这篇诡异的文起源于前些日子看到的一些言论,气不顺。不明白粉丝之间十几年如一日甚至愈演愈烈的这种剑拔弩张到底是为什么。

整个霓虹爱豆行业这些年整体都在走下坡路。P跑路演辛苦宣传的这个电影,稀碎的破剧情,看着都为他心疼。k这一路坎坷跌跌撞撞游走在个人和团之间,有多不容易都显而易见。所以才写了隔壁那篇小流水,期许一些美好的愿望。

希望饭着那么优质的爱豆的我们,也都有一颗包容友好的心。

谢谢看我文的你们。

--------------------------------------------------------

这晚龟梨去了赤西的公寓,他们做了一整晚,在公寓的每个角落里留下了痕迹。临近天亮时,赤西将龟梨按在餐桌前,从背后进入他,试图叩开他深处的入口,龟梨从高潮中强迫自己恢复一丝理智:“仁,不可以……”赤西在龟梨颤抖的恳求中放过了他。

平复之后赤西搂着龟梨抽烟,神情中有点委屈,龟梨走过去从赤西唇边接过剩下的半只,抽了两口。

“我不能被任何人标记,你知道的。”

赤西烦躁的挠挠凌乱的头发:“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职业。”赤西伸手把龟梨拉到怀里,用自己的气息将龟梨包裹。

“如果不考虑其他的,Kazu内心想要成为我的吗?”

龟梨温柔的笑,抬头亲赤西,将答案埋藏在缠绵的吻亲吻之中。

 

赤西的肆意又开始滋长起来,工作以外他抓一切机会亲近龟梨,和他亲热,他们甚至在Kat-tun的活动之后在休息室里做爱,在拍摄场地的楼梯间里亲吻,赤西会不顾龟梨的抗议在他衣服遮不住的地方留下痕迹。龟梨有时候会拒绝,但大多数时候还是纵容。这种放肆的行径很难隐瞒下去,龟梨身上经常有赤西的味道,根本无法遮掩。团员们欲言又止的态度,工作人员警告的眼神,也有好心的前辈找龟梨谈话。龟梨反而坦然了,他知道这种关系长久不了,也许到电视剧播放结束,一切就会戛然而止。但饮鸩止渴的滋味太诱人,而他也太需要一个出口。

 

赤西仿佛进入了人生中最炽热的阶段,恨不得脸上就挂着“恋爱”二字,没有龟梨在身边的时候他就找山下等人诉说自己的甜蜜。这种话题让山下很困扰,他没法接话。支持的话作为朋友他说不出来,警醒的劝告作为他山下智久他也不能说,说了自己心虚,所以更多时候只能用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赤西。

 

赤西喝个半醉,送走其他人之后就拉着山下继续喝,边喝边对着山下苦笑:“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心里都明白的。这种情况长久不了。只是我在想,到了那一天了,能不能找到别的出路。我希望他能多给我支持,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面对,总能有办法的吧?你说是吧?”

 

山下在骂了自己一万遍之后还是主动找了龟梨,他想他真的是太把赤西当朋友了,竟然看不得他自己边挖坑边做梦的蠢样子。龟梨听了山下的来意之后,自己呵呵呵的笑了起来,笑得山下火大。

“我以为只有女孩子之间才会去帮朋友的感情问题出头。和仁之间,我没有想过以后会怎么样,但在偶像这条路上,我一定要好好走下去的。”

山下说那你这样不是在玩火吗,你把赤西当什么了,排解寂寞的工具吗?

龟梨的神色中有点受伤:“我们谁有资格在感情上想未来呢?”

山下无言以对,他真是抽了疯了才来犯傻,这种显而易见的事实还要从龟梨口中说出来,真是智商欠费了。

但山下还是明显感觉到龟梨变了,他有一点怀念曾经总武线一起回家的那个粗眉毛的少年,说着练习真的好辛苦啊真的想回去打棒球啊,又盯着山下感叹如果能像P这样可能就能心甘情愿做偶像了啊……

记忆中的他们一去不复返。

那个心心念念想着棒球的少年不见了,他曾经最爱的棒球,也在成长的路上,被放弃了。

 

《极道》结束之后龟梨和赤西的人气居高不下,连带着整个Kat-tun都资源不断。龟梨发现要协调六个人的关系比过去容易得多,所谓的不平衡带来的矛盾也没有给团队太多的障碍,所以实力才是硬道理。预想中对于他和赤西关系的干涉也没有出现,赤西连连感叹爷爷转性了,这样下去是不是很快就能出道了。但他们工作满满当当,出道却完全不在日程。有传言说事务所又新接了一个偶像剧,要把赤龟的营业延续下去。赤西高兴得闹腾了龟梨好几天,说“Kazu,我们会成为神话吧?”龟梨心里却惊疑不定,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当《野猪》的拍摄计划敲定,龟梨和山下被一起推出的时候,龟梨才知道上层的决策是他永远无法猜透的。

原来都在这儿等着呢。

龟梨和山下在事务所的餐厅里面对面坐着,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最后还是山下说:“晚上,我请你和仁一起吃饭吧。”龟梨眼睛瞪得更圆了,山下智久你有毛病吧,一言不合就请吃饭。

这顿饭吃的很郁闷。赤西持续了大半年的意气奋发一下子没了,蔫蔫儿的也不怎么说话。山下是觉得有很多想说的又发现完全不知道该从何说起。龟梨更是缩在角落里,恨不得连呼吸都变得低调。烤盘上的肉糊成了炭黑色,被山下夹出来扔进了盘子里,空气里一股焦味。

赤西摸出烟,半天找不到打火机,还是山下帮忙点了。他抽了两口,揉了揉眉头。

“我真的不懂了,这都算怎么回事?”赤西说他知道消息之后一下午都在想,自己上辈子是不是坏事做多了,搞得现在年纪轻轻就过不了几天安生日子。

山下没办法,只好宽慰他忍忍都过去了,至少事务所也没说让他和龟梨保持距离什么的。

龟梨动了动身子,从赤西面前拿了烟,又从山下手里抽走打火机,点燃一根抽了起来,他吐出烟,仿佛还笑了笑。

“都想多了吧?只是工作而已,跟以前没什么分别。”龟梨看着山下,微笑的弧度变得分明,“P,接下来请多多指教了。”

赤西和山下都彻底没话说了。

 

和龟梨分开之后,赤西又把山下拉回家喝酒,前辈送的昂贵清酒被赤西当喝啤酒一样喝,山下一开始觉得有点心疼,转而又觉得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反正都这样了,自己也就跟着放开了喝起来。

“你说他那话什么意思?”

赤西冷不防来了一句,山下有点晕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茫然的看着赤西。

“这是工作,以前也是工作,那我是什么?”

山下觉得自己的头不但犯晕,还开始疼起来。怎么早不想晚不想,偏偏这会儿突然发现问题了。

“也就是这么一说,仁你别钻牛角尖了。”

“Kazu还有别人你知道吗?他第一次发情那会儿我看见了。”赤西突然幽幽的来了一句,山下没忍住一口酒全喷了。

山下迅速的前后回想了一下那天的状况,强迫自己保持镇静:“你看见什么了?”

赤西想了想用手在胸前比划了一下:“一点痕迹。”

山下心里恨不得打自己一嘴巴,脸上保持着波澜不惊:“也许是意外吧。”

赤西晃了晃脑袋:“是我想多了吧,而且我说到底也没立场。到了组里你多照顾照顾他吧,你也知道他有时候也就看上去很强大。”

山下心不在焉的点点头,看了看空了的酒瓶,起身又拿了啤酒出来。这个坑他想尽办法要爬出来,但看样子命运是不允许的,从一开始就跑偏了,再也找不到预想中的路。不如先醉一场算了。

 

《野猪》开拍那天天气很差,摄像机里的画面拍不出一点剧本里说的青春洋溢阳光明媚。山下一路演的放飞自我,龟梨时常被吓得不轻又没有将他扳回来的办法,只好听导演的话尽量去配合。所幸第一集播出后收视虽然普通但口碑却还不错。表扬会之后山下更加自我发挥,黏答答的恨不得就是剧中人物上身。龟梨想找时间问问他到底怎么想的,但山下嘴里却一句正经的都没有,只嚷嚷着:“Kame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好歹青梅竹马那么多年怎么能嫌弃我呢,那我该有多伤心啊……”,这类有的没的的话让龟梨彻底失去沟通的欲望,更加吃不下饭了。

这点麻烦还没过去,更重磅的消息让龟梨彻底炸了。限定组合,CD出道!Kat-tun团里气氛冷得能冻死人,赤西的脸色极其难看。龟梨心里的怒火完全憋不住,不管不顾的跑去Johnny桑的办公室大闹了一场。

“我不做!我有团的,团还没出道我跟谁去出道?”

Johnny桑冷冷的看着他,那意思就是让你做你就去做。

“你不做,就走人,损失自己承担。你走人,还有什么你的团吗?”

龟梨犹如被浇了一盆凉水,灰头土脸的从办公室出来,看见靠墙站着等待着他的山下。

山下摸了摸鼻子,指了指办公室的门:“我都听见了,隔音不太好。”

龟梨不想理他,转身就要走,被山下拉住。

“聊一聊好不好?”

山下说完不由分说的拽着龟梨就往天台去。

 

龟梨蹲在天台上连正眼都不给山下一个,山下看他那个样子强忍住要揍他的冲动,尽量让自己保持好言好语的态度。

“你气我也没用,这事情也不是我能决定的。这只是工作啊,而且只是限定,又不是固定的,你的反应也太激烈了。”

龟梨“腾”的站起来,冲着山下大声吼起来:“你懂什么?你一路顺风顺水走到今天你懂什么?你这种从小在第一排站习惯了的哪儿能懂别人的难处?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说的话当然轻松了,反正从一开始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啊!”

山下傻站在那儿半天没回过神,龟梨胡乱擦了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来的眼泪:“我就想打个棒球,被人牵着来做偶像,我就听话做偶像,莫名其妙又说是个omega要担负一个团。行,担负就担负吧,反正付出也成了习惯了,只要能一起走到出道那一天就行。结果呢,结果呢?现在这样,我怎么办?”龟梨说着说着越哭越大声,就像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孩子。

山下本来被激的一肚子的火被他哭的全没了,只能认命的把他拉进怀里,拍着他的后背安抚。

情绪宣泄完之后龟梨就觉得有点尴尬,他拉开了点二人的距离,低声道歉:“对不起啊。”

“Kame也是想要好的结果才会这样去做的吧?因为想要成为最好的偶像,才会一直努力下去,付出、隐忍、服从。你也不是逆来顺受的性格,如果不愿意,谁也无法勉强。”

山下强行将龟梨扳过来,直视着他:“我们都是一样的,为了一个想要的结果,才成为现在这样的人。以后究竟会怎么样,谁也没办法知道,但至少现在做的这一切,总不会等到未来回想的时候痛恨自己。谁也不比谁容易,Kame,至少要牺牲的有价值。”

山下目光坦然,龟梨心里又多了内疚,他知道山下说的都是对的,面前这个人比他想象的更了解他,虽然他们相处的时间没那么多,但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共通并不是时间堆砌就可以的。

“P,我很抱歉……”

“嗯,接受道歉。”山下揉乱了龟梨的头发,“我承认刚才你说的让我有点生气,我也不是只靠着一张脸混到现在的啊……长得帅又讨人喜欢那也不是我的错啊……”山下说着说着又没了正形,龟梨终于笑了出来,山下也跟着笑了起来。

龟梨其实都明白,山下不比任何人容易,很多理解来自于相似的经历,而山下曾经遭遇的某种程度上比他的更糟心。一个月前还跟站在身旁那个人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出道,一个月后就被塞进一个大多数成员连名字都叫不熟的团里一起出道了。儿时的憧憬和准备都成了泡影,一切只能在苦苦支撑的同时重新规划。但山下很少诉苦,也从不抱怨。或许就好像他说的,这些都没有用,牺牲是必然的,那就必须让它变得有价值。

他们两个闹完又很快和解,接下来的时间一起在天台靠着墙壁并肩坐着直到天黑。龟梨歪着头靠着山下的肩膀,两个人一起谈着接下来的事。除了好好配合工作以外还需要解决那些乱七八糟的连续反应。山下这边还好,News团里一直是客气的关系,就算谁怎么想了也不会影响到山下。Kat-tun这边龟梨也不打算再多做安抚,事实摆在那里,不是靠说些什么就能解决的。接下来会遭到排挤和孤立是必然,好在大家也已经都比过去看得明白,至少不会闹出难堪的事。斡旋其中那么久,龟梨该有的底气还是有的。

最难搞的就是赤西。龟梨和山下为了一会儿谁去找他争论了很久。以山下一贯以来对赤西的了解,他就是一个脾气来得快去得快的人,从来不藏着掖着,爆发过了也就好了。但如果真的往心里去了,他倒不会撒气了,憋在心里也不会忘,可能很久以后才翻出来。山下觉得赤西要是只是普通的生个气,早就找上山下了,但他却连龟梨出现在面前都只是沉着脸不说话,这就有点严重了。

山下摸着龟梨的头毛眯着眼看着暗下去的天空:“我要是去找他,打一架肯定免不了,可能还得见点血。他不会对你撒野也没胆子找事务所麻烦就一定会迁怒到我身上。说实话我不太想去,如果是kame,他会收敛点吧?”

龟梨眨巴眨巴眼睛想了想:“一定不会打我,可能会在床上把我做到死?”

山下手上动作紧了紧,不小心拔掉了龟梨两根头发:“那还是我去吧。”山下站起来真的要去被龟梨拉住。

“这事情P没办法解决,症结在我身上,只有我可以。”

山下想说不如一起去,但想到赤西看到他们二人肩并肩出现后会有的反应,还是张了张嘴没说出口。

目送着龟梨下楼,山下把信息素开到最大又瞬间全部收拢,深深的无力感将他整个笼罩。


评论(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